上海甄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匯聯易/甄匯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甄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工業園區郟一工業區7號3幢1層X區199室
成立時間:2016-08-19
創始人:范建震
公司網址:https://www.huilianyi.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甄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甄匯信息科技_匯聯易
公司描述
匯聯易是一家一站式商旅及費用報銷SaaS解決方案,連接差旅及企業消費服務商,全方位提升員工報銷體驗及企業運營效率。
管理團隊
范建震 黃建華 張長征 胡磊 倪嘉祺 朱海彤 石順 LIUTIANMIN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日,上海甄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軟銀中國、眾麟資本、藍湖資本、漢得信息、范建震、陳迪清。
2016年11月1日,上海甄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軟銀中國、藍湖資本。
2018年3月6日,上海甄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軟銀中國、眾麟資本、藍湖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匯聯易是上海甄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一款企業商旅及費用報銷管理軟件,公司由國內領先的IT咨詢公司“漢得信息”(股票代碼:300170)控股成立,目前已獲得“軟銀中國”、“藍湖資本”的數千萬A輪投資。
主營業務和產品
匯聯易
匯聯易是國內領先的一站式商旅及費用管理平臺,連接企業級消費商,無縫對接企業內部財務、費控、HR、OA等管理系統,通過整合差旅申請、預訂、報銷、審批、審核以及財務憑證處理等業務場景,打通企業報銷從消費到入賬的全流程,讓費用管控更加合規、透明,有效降低成本,全方位提升員工報銷體驗及企業運營效率。


蘇州滬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智美籃球產業有限公司

武漢點滴在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科銀京成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博將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梵天智能工業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弘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