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奕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奕搜網絡

公司全稱:上海奕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南橋鎮江海南路95弄2號5幢5137室-5
成立時間:2016-04-29
創始人:丁偉
公司網址:http://www.eomoy.com/
所屬行業:網站建設 網絡營銷 域名注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奕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奕搜網絡
公司描述
上海奕搜網絡公司專注于【上海網站建設、上海網站制作、上海網站設計、上海網站優化】服務,真正站在客戶的角度去量身定做個性化網站,提供從建站到網絡營銷一站式服務。
發展歷史和介紹
上海奕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用戶體驗設計的創新型互動整合營銷公司,其主要服務有網絡建設,網站優化,網站改版,手機網站,微信營銷及網站后臺數據庫開發等。

自成立開始,奕搜網絡始終堅持做有價值的網站,來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一站式網絡營銷解決方案,使客戶在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始終占據主導地位。

至今,奕搜網絡已成功進行過上千個項目的專業技術實施服務,我們擁有頂尖的技術人才、強大的技術能力、貼心的客戶服務受到了廣大客戶的信任和贊賞。

客戶利益至上是我們全體員工一直以來的行為準則,也是奕搜網絡在眾多網絡公司中一直能夠處于領先地位的主要原因。


上海富澤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瑞美醫療保健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壽仙谷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樂享欣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致云致遠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一品湯館膳食餐飲有限責任公司

武漢好玩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