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銳視覺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精銳視覺

公司名稱:精銳視覺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海天一路深圳灣創業投資大廈3503房
成立時間:2017-02-28
創始人:孔慶杰
公司網址:http://www.riseye.ai/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精銳視覺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_精銳視覺智能科技_精銳視覺
公司描述
精銳視覺是一家基于機器視覺技術的智能分析系統及設備研發商,其產品涵蓋了手機行業、PCB行業、汽車行業、制藥行業等領域。
管理團隊
孔慶杰 胡宏華 林姝 楊璐 劉允才 嚴駿馳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13日,精銳視覺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2月27日,精銳視覺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梅花天使創投、同創偉業、宏石鑠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精銳視覺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國內最早將人工智能技術應用于工業視覺領域的高新科技企業,公司起源于由教育部長江學者特聘教授劉允才教授2000年創立的上海交通大學計算機視覺實驗室。

作為國內領先的計算機視覺和深度學習技術的研發者,精銳視覺致力于將人工智能技術廣范應用于工業生產領域,以“堅持創新,讓AI引領科技進步”為使命,賦能AI于多個制造行業,迅速在手機、包裝、PCB及汽車制造等行業形成了成熟的解決方案,并與眾多知名的戰略合作伙伴及大客戶企業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

精銳視覺總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區深圳灣創業投資大廈,并在上海、青島、東莞、南昌、南寧等地設有分部,匯集各地尖端人才,合力打造一家國內頂級的人工智能技術公司。我們用“智”造改變世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濾光片精選機-III代
獨家首創,革新行業!精銳視覺自主研發的濾光片精選機可實現對手機攝像頭濾光片同心度的批量、快速測量和分揀。具有濾光片圖片顯示、人機交互模板制作、不良品標注、不良品自動分揀、同心度檢測數據統計、檢測數據儲存等功能,能夠充分滿足不同種類濾光片同心度檢測和濾光片生產管理的需要。

2、外包裝缺陷在線視覺監測系統
外包裝缺陷在線視覺監測系統搭載深度學習機能,透過GUI(圖形使用者界面)的方式,呈現對范例圖像的標簽、學習、判斷結果,最終可像人類一樣辨識、理解圖像與影片資料,且準確性隨著范例圖像的增加不斷提高。同時,該系統可根據不同尺寸對象來設計選型,分布式預設工位、集中處理方式,無需更改現有流水線結構,安裝靈活,便于推廣,適用于各類外包裝行業。

3、發動機墊片外觀缺陷智能檢查機
精銳視覺自主研發的發動機墊片智能化檢測系統為行業首推,利用機器視覺技術對發動機墊片在生產涂裝過程中的缺陷,如正反面檢測、涂層、氣泡、異物、劃痕、污跡等,進行智能化檢測與分揀,機械手自動上料、自動分揀,精度和自動化程度高,將使汽車零配件加工行業領先步入人工智能時代!

4、焊點缺陷在線智能檢測系統
精銳視覺自主研發的焊點缺陷在線智能檢測系統為行業首創,利用先進的視覺檢測技術對焊點在生產過程中產生的缺陷,如虛焊,焊重,焊斷,焊偏,漏焊等進行自動檢測與報警剔除,流水線設備自動上下料,精度和自動化程度高,解決了傳統焊點無法有效檢測的行業痛點。


實豐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東陽美拉傳媒有限公司

數眾互動(北京)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中天領航(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點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誠在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潮宗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