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豐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實豐文化

公司名稱:實豐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汕頭市澄海區文冠路澄華工業區
成立時間:1992-09-04
創始人:蔡俊權
公司網址:http://www.sunfuntoys.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實豐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_實豐文化
公司描述
實豐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主要生產、經營電子電動遙控、高級塑膠、搪膠玩具及合金玩具汽車等各類產品,是一家集開發、生產及銷售為一體,擁有3萬多平方米現代化廠房及先進的生產檢測設備,享有私營進出口權及自主知識產權的大型玩具生產企業。東、東南亞等50多個國家及地區。
管理團隊
蔡俊權 蔡俊淞 黃炳泉 陳樂強 蔡彥冰 李偉光 蔡錦賢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1日,實豐文化在深交所中小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00286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實豐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002862),成立于1992年,位于廣東省汕頭市,是一家集專業設計、研發、制造、銷售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實豐文化擁有“實豐智能”、“實豐遙控”、 “實豐嬰童”等多個系列,產品品種多達1000多種,公司擁有近千人的專業化人才及近百人的研發骨干,產品90%以上為公司自主設計或研發,擁有一百多項自主知識產權的專利。

作為一家有著資深行業背景的玩具品牌,實豐文化已經擁有廣泛的知名度與社會認可度,公司是國家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民營科技企業,先后獲得“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玩具行業十大影響力品牌”等稱號,2015年世界品牌實驗室發布第十二屆《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排行榜,實豐文化以30.69億元的品牌總價值躋身其中,位列玩具動漫行業前茅!

實豐文化引領潮流趨勢,積極探索文化轉型創新之路,率先提出“網游文化引領傳統玩具發展”的前瞻性理念,積極構建“線上有游戲,線下有玩具”的新型研發模式和網絡與實體雙渠道并進的營銷及文化傳播模式,實豐文化在玩具和網游創新融合的產業模式探索上,為行業提供了卓有成效的先行示范作用,被評選為“廣東省優勢傳統產業轉型升級示范企業”。

實豐文化洞察到“玩具智能化必將成為玩具行業發展的趨勢”,全面實施“玩具與高新技術創新融合”發展戰略,開發了集語音控制、主動交互、具有深度學習能力的系列智能玩具,為公司帶來了新的市場機會。

2018年實豐文化機器狗獲邀參加央視《東西南北賀新春》節目表演,同年擔綱春晚節目《家國興旺》主角,與明星演繹情感大戲。通過“搭載央視權威平臺,占據品牌傳播高位”,實豐文化也因此成為家喻戶曉的民族品牌。

未來,實豐文化在根植本土文化創意基礎上,致力推動“科技+文化”的產業發展,立志將公司打造成為最具文化創意的玩具企業之一。


上海明洲教學用品有限公司

華頓國際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智義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盛天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美中宜和婦兒醫院有限公司

廣州朱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好車多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