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領航(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天領航

公司名稱:中天領航(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清河營東路2號院2號樓12層1206
成立時間:2015-06-19
創始人:鄭彬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443084474809556992w/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天領航(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中天領航
公司描述
中天領航(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股權投資、基金管理,PE、VC風 險投資,高端財富管理的綜合性金融服務機構。
管理團隊
鄭彬 白戰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天領航(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股權投資、基金管理,PE、VC風 險投資,高端財富管理的綜合性金融服務機構。公司與高新技術產業楚天激光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楚商協會達成戰略合作伙伴協議,以 強大的股東實力為金融業務依托,公司業務遍布全國,在北京、蘇州、上海、武漢都設立了分支機構。 公司與中信銀行、平安信托、天弘基金、深交所等多家大型金融機構形成了長期穩固的合作伙伴關系。


杭州小余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天寬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新陽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喜愛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律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他山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河石資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