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森云計算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森云計算

公司名稱:北京北森云計算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東路35號頤泉匯7層
成立時間:2005-05-17
創始人:紀偉國
公司網址:http://www.beise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北森云計算股份有限公司_北森云計算
公司描述
借助人才管理專業技術及云計算技術的融合,為大中型企業提供覆蓋招聘、績效、繼任、核心人力、員工調查等人才管理業務全流程的SaaS軟件,同時通過底層PaaS平臺的大數據分析工具,持續優化企業的人才管理決策,從而在確保人才成功的基礎上,幫助企業打造強壯的人才供應鏈,進而在外部競爭中保持領先。
管理團隊
紀偉國 夏雪 史毅 賀佳波 閆觀濤 王朝暉 張慶化 左凌燁 權樂 王子暄
融資情況
2010年8月1日,北京北森云計算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天創資本。
2013年2月1日,北京北森云計算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紅杉資本中國、左凌燁。
2015年4月28日,北京北森云計算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1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青宥仟和投資、紅杉資本中國、熊飛。
2016年7月28日, 北京北森云計算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正式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6393。
2017年6月1日,北森獲得2億人民幣的融資,本輪定增由元生資本領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平臺融合運用人才管理專業技術和云計算技術,為大中型企業提供覆蓋核心人力、招聘、人才測評、績效、繼任、員工調查等人才管理業務全流程的一體化SaaS軟件及服務,并通過自有PaaS平臺滿足企業自主開發的個性化需求。

同時,北森通過其大數據分析工具Ocean Analytics幫助企業實現人才職涯全周期的數據積累及整合,并基于大數據挖掘為企業提供科學的人才管理洞察,持續優化人才管理決策 。歷經14年,北森一直踐行“人才成功與人才創造”一體共贏的人才管理理念,其全員參與的客戶成功體系已經成功服務了4500余家企業、上千萬員工,北森一體化人才管理云計算平臺如今每天處理十余萬條人才數據。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招聘云
脫離招聘的困境,提高招聘流程效率,助力企業招募到更適合的人才。
招聘流程是指從招聘信息發布、簡歷收集篩選、人才測評、面試、入職管理及雇主品牌建設于一身。北森招聘管理系統可靈活自定義的招聘流程,幫助企業快速脫離作坊式招聘的困境。讓您的招聘過程變得快速、專業、低成本,并更有效的執行企業戰略。打造合理的人才-企業互動模式,保證企業在人才戰爭中勝出!

2.績效云
一個完整的績效管理過程包括目標管理、溝通反饋以及績效考核。績效管理不僅重視考核流程,更關注管理實效。北森績效管理系統可全面落地企業的現有績效考核過程,靈活的流程配置、自定義考核表與企業指標庫,現有及希望的一切考核需求均可輕松實現。同時,強調績效過程,上下級間可針對指標(任務)實時溝通、及時反饋,真正將考核、執行和反饋有機結合起來,真正塑造企業需要的績效文化,實現績效的不斷提升。

3.繼任云
為了解決管理干部短缺、關鍵人才流失等問題,人才梯隊建設變得越來越重要。北森繼任云整合繼任計算與人才發展,梳理關鍵崗位所需能力,準確診斷能力差距,并實施發展計劃加速員工能力提升,保留關鍵人才,減小人才差距,為企業發展提供人力資源保障。

4.測評云
心理測評是通過心理測驗、情境模擬等客觀化方法對人的能力、水平、性格特征等因素進行測量,并根據職位需求及企業組織特性對其素質狀況、發展潛力、個性特點等心理特征作出科學地評價。北森人才測評工具全面基于通用勝任力框架研發,內含外部招聘、選拔晉升、培訓發展、人才儲備等10余種不同應用解決方案。內嵌各層級,43個職類100余個崗位模板與金融、計算機、房地產等多類行業模板,真正實現隨需測評。

5.核心人力云
北森核心人力云為企業提供完整的核心人力信息化解決方案。包括:組織、職位體系的搭建,員工信息檔案的維護,員工任職全生命周期管理,以及員工考勤及請休假管理。系統通過優化流程,讓直線經理和普通員工更多的參與人事業務,減少HR專員的事務性工作,提高管理效率;通過建立科學的組織、職位體系,為企業人才管理奠定堅實基礎。

6.調查云
針對本土企業員工實際特點,基于專業理論模型,內含全面專業問卷題庫,從員工滿意度、敬業度、組織氛圍三大方面進行全方位診斷。同時,員工調查項目的所有執行階段均可通過在線自動化方式完成,輕松洞悉員工態度傾向,高效把控企業健康發展方向。


上海靈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七號科技有限公司

我廚(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科康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毅濤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集雅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梅氏(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