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廚(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我廚生鮮

公司名稱:我廚(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崧輝路189號4幢1-3層
成立時間:2014-12-16
創始人:金光磊
公司網址:http://www.wochu.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我廚(上海)科技有限公司_我廚生鮮
公司描述
我廚是一家全品類生鮮電商服務平臺,線上銷售包含凈菜、水果、蔬菜、肉類、禽類、豆乳蛋等10大品類共500多種,并提供半成品的免洗凈菜。
管理團隊
金光磊 張瑜 王耀斌 陳俊奇 柳智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9日,我廚(上海)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新天域資本、譜潤投資。
2016年12月15日,我廚(上海)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集富亞洲JAFCO、LB投資(LB Investment)。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廚是致力于提供都市餐桌一站式解決方案的移動生鮮電商,為忙碌的都市家庭解決在家吃飯買、洗、燒消費痛點。我廚是業內獨有的具備自行加工生產、規模化中央廚房、全自配同城冷鏈等“重運作”功能的生鮮電商平臺。創始團隊憑借在生鮮加工、供應鏈和中央廚房的十多年深耕經驗,開創了一套全供應鏈運作、全品類銷售、主打民生實惠生鮮和免洗免切凈菜的2C生鮮運營模式,滿足日常下廚的全品類民生生鮮的同時,通過加工增值保障了良好的盈利能力,通過集約化兩段式自行配送達到了極低的履約成本。目前,我廚含有凈菜、蔬菜、水果、肉類、禽蛋、水產、點心速食、乳飲西點、糧油副食多種品類,已成為上海都市家庭在家做飯的高頻選擇。


伍德伯恩(北京)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廣東天拓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它說信息科技服務(上海)有限公司

XBOTPARK基金

北京利美嘉億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上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給力動漫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