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靈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靈柚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靈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華紡路69號3幢3層S區320室
成立時間:2015-09-17
創始人:林楓
公司網址:http://www.elingyou.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靈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靈柚_靈柚科技
公司描述
靈柚是一家專注于IP內容衍生品的創新,揉合娛樂內容場景,粉絲生活場景,打造全新形式的第三方衍生品策劃,開發,運營,銷售的綜合服務型企業。
管理團隊
林楓 劉釗 陳宏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靈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靈柚是一家專注于IP內容衍生品的創新,揉合娛樂內容場景,粉絲生活場景,打造全新形式的第三方衍生品策劃,開發,運營,銷售的綜合服務型企業。 我們相信我們將改變IP衍生品行業的未來 。我們相信周邊衍生品絕不只是一個簡單的設計或產品制造而已 , 我們更相信的是 ,我們能在每個創新的IP衍生品設計和整合性的市場營銷活動中為客戶的品牌帶來看的到的價值。靈柚基于豐富的跨界媒介資源利用互聯網思維對IP進行衍生品的策劃、營銷推廣、場景定制、娛樂元素授權及銷售渠道整合。


杭州學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卓視智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微紀錄

上海鏡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艾吉威機器人有限公司

北京信思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越世紀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