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三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聯生物

公司名稱:江蘇三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無錫市新吳區新安興源南路大學科技園綜合孵化樓A區一樓、三樓
成立時間:2007-05-09
創始人:施啟堯
公司網址:http://www.sunlant.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江蘇三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_三聯生物
公司描述
三聯生物是一家體外診斷儀器及試劑研發商,集技術研發、產品銷售、生產、營銷和售后服務于一體,產品包括腫瘤標志物檢測配套試劑、全自動POCT檢測配套試劑和全自動蛋白芯片檢測系統等,并涉及腫瘤標志物、心肺功能、炎癥、甲功、腎功、自身免疫、微生物鑒定及藥敏分析系統等領域。
管理團隊
施啟堯 王青
融資情況
2018年11月16日,三聯生物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鈺資本。
2019年6月13日,三聯生物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金浦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三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注冊資本4926.3158萬元人民幣。江蘇三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國際第一家創新應用化學發光免疫分析技術、多指標并行檢測技術、全自動蛋白芯片分析技術,用于重大疾病系統檢測的專業公司。

公司擁有國際領先的“全自動硬基質蛋白芯片檢測技術平臺”、2項“863”成果、1項江蘇省重大產業項目,30多項專利技術。

2014年,公司推出國際首臺“全自動蛋白芯片檢測系統”,研發成果填補了國際多指標聯合檢測領域空白,產品已覆蓋國內多家三甲醫院和健康體檢機構,打破了高端檢測領域長期國外產品壟斷和技術封鎖。

公司業務涵蓋腫瘤標志物蛋白芯片檢測系統、炎癥、心肺功能POCT快速檢測系統、微生物鑒定及藥敏分析系統,并逐步向甲功、腎功、自身免疫檢測自動化與整體解決方向領域邁進。

三聯生物將依靠自身優秀的研發、生產、營銷和售后服務團隊,憑借自身領先國際蛋白芯片生產、質保和完善的售后服務體系,面向臨床檢驗及相關領域,為醫療機構提供完整的臨床診斷解決方案。


千尋百味(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胡楊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大碗娛樂文化有限公司

城市理想(北京)文化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珠江影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吉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阿迪卡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