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胡楊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黑馬廣告/胡楊網絡

公司名稱:北京胡楊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丹棱街6號1幢4層501室
成立時間:2005-07-07
創始人:鄭賢廣
公司網址:http://www.heima8.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胡楊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胡楊網絡_黑馬廣告
公司描述
黑馬廣告是一家互聯網業務服務商,主要致力于從事大數據精準營銷的互聯網廣告服務業務。
管理團隊
鄭賢廣 竺樂 李玉明 李剛 俞芳 王光林 蔡智平 馮安衛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9日,北京胡楊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877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胡楊網絡,前身為黑馬聯盟,成立于2005年3月,是一家專門從事互聯網整合營銷的服務商。主要致力于從事大數據精準營銷的互聯網廣告服務業務,經過長達10余年的發展歷程,收獲業界的一致贊譽。 2015年,黑馬聯盟正式更名為胡楊網絡,公司秉承多元化的發展理念,以移動業務為主要發展方向。主要業務劃分為四大類:整合營銷業務、電商業務、無線及DSP業務、聯盟業務。

經過多年布局與發展,胡楊網絡在北京、天津、杭州、上海、深圳、寧波等地均設有分公司,擁有超過400人的資深營銷服務團隊,掌握豐富互聯網推廣服務理念,洞悉互聯網發展方向,藉由手中優質廣告媒體資源覆蓋全國5億以上獨立用戶,擁有1000個以上優質移動媒體流量資源,通過精準的定向技術支持,讓客戶的廣告精準到達目標受眾,為無數大中小企業提供完美的推廣解決方案。


蘇州看臺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德稻教育投資有限公司

廈門三蝌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昆侖人工智能科技公司

風尚云起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奇億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織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