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理想(北京)文化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城市理想

公司名稱:城市理想(北京)文化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路4號時尚設計廣場E座103
成立時間:2005-06-24
創始人:解小東
公司網址:http://www.city-dream.com/
所屬行業: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城市理想(北京)文化投資股份有限公司_城市理想
公司描述
城市理想(北京)文化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于2009年 ,兼顧兩大業務領域:空間體驗式文化品牌的運營;以及大型演唱會、音樂節等多種演藝活動的創制及承辦。
管理團隊
解小東 吳潔 余竹云 李慧 周小琳 孫兆禹 徐玉麟 陳文華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3日,城市理想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746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城市理想(北京)文化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于2009年 ,兼顧兩大業務領域:空間體驗式文化品牌的運營;以及大型演唱會、音樂節等多種演藝活動的創制及承辦。

2010年上海世博會期間,城市理想作為世博會“城市有愛”演唱會的承辦機構,在全國范圍內成功舉辦了多場“城市有愛”品牌演唱會,獲得多方高度認可并樹立了業界良好聲譽。

2015年城市理想啟動文創品牌“東區故事”項目運營,建立了位于北京著名藝術園區內的音樂文創項目“東區故事?D空間”,并同時啟動了D live
音樂現場系列演出。

城市理想打造國內首個音樂旅行產品“理想音樂節”,2015年5月理想音樂節品牌首次落地在北京平谷,“樂谷?理想音樂節”創造了三日15萬人次觀演,86萬人付費參與線上直播互動的華北音樂節最大規模的記錄。同年,城市理想與優酷土豆達成深度戰略合作,共同聯手打造“理想音樂節”也是國內第一個互聯網音樂節,計劃在北京、上海、武漢、深圳等國內一線城市落地,實現音樂內容與互聯網深度融合的O2O運營模式。

城市理想創立于2009年,旗下主營三大品牌項目: 理想音樂節DREAM SONIC、東區故事、青年先鋒。


一、理想音樂節DREAM SONIC是國內首個互聯網音樂節。城市理想一直秉持音樂與旅行體驗和家庭體驗相融合的發展理念,致力于打造一個溫暖型、環保型的全新音樂旅行產品,因此孕育了理想音樂節 DREAM SONIC這樣一個具備多重屬性和潮流元素的音樂節品牌。理想音樂節DREAM SONIC被媒體報道為“最干凈、最環保、沒有垃圾的綠色音樂節”,并于2015年憑借高達15萬人次的人流量成為華北地區最具規模的音樂節,而且獲得了北京文資辦的支持和肯定,成為了北京文資辦重點扶持項目。

二、東區故事是城市理想傾力打造的另一旗艦品牌項目—是以音樂為核心提供綜合性服務及相關配套設施為一體的空間,東區故事D.Live生活館三層共3000平米,涵蓋餐飲、娛樂、休閑、演藝、購物等多功能業態,將傳統音樂結合線上、線下的渠道互通,通過品牌授權、內容輸出打造真正意義上藝術與商業的相融,從而實現全國范圍內的單體復制。現場可容納1500余觀眾,超近距離觀看,演出全年在線!

三、青年先鋒公益品牌,旨在幫助提高大學生和廣大社會青年的音樂修養,鼓勵和扶持中國青年原創音樂的創作、演出與交流,發現和培養青年藝術與管理人才,促進文化產業發展和青年創業就業。




成都掌沃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要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寧波杰立化妝品包裝用品有限公司

上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金科君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競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濟南聚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