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清聽聲學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清聽聲學

公司名稱:蘇州清聽聲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高新區科靈路78號
成立時間:2015-03-13
創始人:栗振
公司網址:http://www.focusound.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蘇州清聽聲學科技有限公司_清聽聲學
公司描述
蘇州清聽聲學科技有限公司總部坐落于蘇州高新區科技城,營銷中心位于上海、北京、深圳,是一家專注聲學環保領域的高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栗振 劉飛 匡正 王鐵礦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2日,蘇州清聽聲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乾融創投、蘇州民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清聽聲學科技有限公司總部坐落于蘇州高新區科技城,營銷中心位于上海、北京、深圳,是一家專注聲學環保領域的高科技公司。公司集聚聲學數字信號處理博士及國內聲環境管理專家團隊,博士碩士占公司全員30%以上,本科學歷以上人員占全員80%。
公司傳承聲學界研究成果,堅持科技創新,通過穩定的性能、領先的技術、優質的服務來為項目的研發和產業化實施提供了強有力的保障,通過以市場為導向,融合聲學、電子學、數字信號處理技術,研發國際領先電聲產品,不僅在聲學環境領域填補了國內空白,更將給多個行業帶來革命性的變革。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聚音寶
聚音寶是基于參量陣原理,將音頻信號調制到超聲波信號上,通過超聲波特有的非線性作用的自解調,產生具有高指向性可聽聲的新一代 揚聲器,實現了聲波在空氣中傳播的空間分布控制和聲源位置控制。
2、消音寶
采用專利創新算法的獨特ANC概念,產生“抗噪音”信號,自適應地跟蹤噪音頻譜變 化,實現“智能寬頻降噪技術”,從而達到減噪約10dB的非凡效果,是中低頻噪音的低成本高效率的小型 解決方案,低頻范圍擴展至最多1800Hz.它可以將噪音消除一部分。


秦皇島市碧螺塔旅游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京東金融千樹資本

北京大星傳媒有限公司

原子恒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酷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嘉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頤奇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