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金融千樹資本

[ 企業庫 ]

京東金融千樹資本

公司名稱:京東金融千樹資本
成立時間:2017-08-10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京東金融千樹資本_千樹資本
公司描述
京東金融千樹資本,“不止于投資”;作為京東金融旗下專注于消費領域早期投資的風險投資基金,以數據提升行業預判能力,以眾創生態和金融科技提供多維度投后支撐與服務,堅持與被投企業共同成長,為新消費群體提供高品質的生活產品及服務,分享中國消費領域長期增長紅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千樹資本,成立于2017年8月10日,是京東金融旗下專注于中國市場消費升級的早期基金。千樹資本的投資目標為天使輪到A輪的初創公司,核心理念是以數據為投資決策引擎,以眾創生態和金融科技為投后支撐,通過投資占小比例股份,不在戰略和運營上過多限制和干擾被投企業,最終達到與被投企業共同成長。

作為京東金融旗下專注于消費領域的早期投資基金,千樹資本已在生活科技、個人健康、時尚日用、文娛內容等細分領域進行投資布局,包括8H、貓王、潤米、最生活等知名創業企業。未來,千樹資本將以新消費領域的投資為主,推動消費者從物質需求到精神需求的消費升級。

千樹資本依托京東金融眾創服務體系,整合體系內優質資源,為被投企業提供包含培訓、服務、渠道、金融服務等定制化投后支持。具體說來,依托京東大學眾創學院組建實戰派創始人:社群,已經連續四期為雙創企業創始人:提供與成功企業家交流的平臺,覆蓋創業者超過170余人;通過消費大數據產品體系、線上SaaS平臺、產業園區等服務為創業企業提供的標準化運營支持;通過京東商城和京東產品眾籌的渠道優勢,優化企業消費通路,直接觸達億級消費客群;通過京東金融的供應鏈金融和農村金融為“雙創”企業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資金和資源方面支持。


上海漣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海通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德聯運通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道和影業有限公司

杭州算數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卓易訊暢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壹進制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