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藝畫開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藝畫開天

公司名稱:武漢藝畫開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高新大道666號武漢國家生物產業基地項目B、C、D區研發樓B3-1棟
成立時間:2015-05-12
創始人:陳威
公司網址:http://www.1hkt.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原創IP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武漢藝畫開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藝畫開天
公司描述
藝畫開天是一家專注于從事原創動漫開發、制作、全網推廣運營與游戲開發的公司,致力于動畫設計、制作;網頁設計、制作;圖文設計、制作和游戲軟件開發于制作。
管理團隊
陳威 董相博  阮瑞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2日,武漢藝畫開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三七互娛。
2016年8月25日,武漢藝畫開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德同資本。
2017年2月12日,武漢藝畫開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
2018年2月10日,武漢藝畫開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 嗶哩嗶哩bilibili、騰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藝畫開天于2015年5月12日成立,是一個富有激情、年輕向上的創作型團隊。是國內一線動畫公司,從事原創動漫開發、制作、全網推廣運營與游戲開發。藝畫開天與多家手游上市公司深度合作,擁有包括騰訊在內的多家互聯網企業的資源背景。公司定期舉辦員工聚餐和娛樂,創作環境良好;為每位成員發揮想象力創造力營造良好氛圍,志在制造中國最頂尖的網絡動漫作品。

目前公司代表作《瘋味英雄》、《幻鏡諾德琳》、《靈籠Incarnation》

目前已經獲得騰訊、Bilibili在內的多家集團和機構的投資,發展迅速。


上海寶象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群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銀亞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金匯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久禧科技有限公司

中視鴻圖(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狼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