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馳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馳聲科技

公司名稱:蘇州馳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星湖街328號創意產業園9-902單元
成立時間:2014-05-21
創始人:鄭輝
公司網址:http://www.chivox.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蘇州馳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馳聲科技
公司描述
馳聲科技是一家專注于教育領域的語音技術服務商,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發音評測、有限分支語音識別、表達能力評估等語音技術。
管理團隊
鄭輝 林遠東 任國熙 梁念堅 林云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4日,蘇州馳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權被網龍網絡(M Fund)并購。
2014年5月1日,蘇州馳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之星、啟迪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馳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簡稱“馳聲科技”),隸屬于中國互聯網百強企業——網龍(港交所代碼:00777.HK),是教育行業內一家領先的專業從事智能語音技術研究和產業化的教育科技公司。

馳聲科技是國內最早進入教育行業的語音公司之一,馳聲科技自主研發了基于大數據、深度學習的智能語音系列技術,幫助客戶實現人機互動的智能學習產品,引領教育信息化創新發展。

迄今,馳聲科技已在培訓、出版、教育軟件、在線教育、教育硬 件、考試服務等領域培養了一大批標桿客戶,馳聲科技的智能學習技術也已惠及海內外數以億計的個人學習者。市場上應用了智能語音技術的教育產品 半數以上都采用了馳聲科技的先進技術。

作為此輪教育信息化浪潮的中堅力量,馳聲科技將持續、專注地為國內外教育企業提供最專業、最完善、最優質的智能技術與服務,并致力于成為 世界一流的智能語音技術品牌服務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馳聲微口語解決方案
馳聲微口語解決方案基于微信公眾號,為教育機構提供了一種快速構建輕量化智能移動英語學習產品的途徑。該套方案與機構原有業務緊密結合,能夠充分利用微信龐大的用戶基數,實現用戶的聚集、傳播、留存、引流、變現等一系列閉環操作。

2、馳聲英語學習行業解決方案
馳聲英語學習行業解決方案全面拓展聽說讀寫的同步輔導和測評平臺,是學生的智能助教;是教育機構教學流程標準化和教學效果個性化管理利器。

3、馳聲正式考試評分方案
馳聲正式考試評分方案面向中高考等高利害考試,提供人機互動口語考試、成績自動打分和統計功能。該套方案集成了出卷、組卷、考試組織、試卷評分的全套智能化流程,有效解決了口語 考試組織難、評分難等難題,能夠推動口語考試順利實施。

4、馳聲校園版考輔訓練方案
馳聲校園版考輔訓練方案主要運用于學校組織英語聽說考試及日常練習,系統以當地正式的中高考考試題型和流程為藍本,集成了馳聲自動化口語考試評測技術,實現了英語聽說考試從出題 組卷、組織考試到自動評卷的全過程操作,方便學校組織口語考試,滿足學生針對英語聽說考試的備考及日常練習的需求。


圖靈通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愚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和氣聚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藍海在線營銷顧問有限公司

青島雷神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超算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飯爺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