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世界集團

公司名稱: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8號新世界大廈30樓
成立時間:1970-05-29
創始人:鄭裕彤
公司網址:https://www.nwd.com.hk/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_新世界發展_新世界集團
公司描述
新世界集團是一家香港以房地產開發為核心的綜合型集團,主要業務有物業發展、基建與服務、零售酒店及服務式住宅四大方面,業務遍布香港、中國內地、澳門多個城市,其中物業項目以住宅物業為主,包括商場、寫字樓、酒店及服務式住宅等。
管理團隊
鄭裕彤 鄭家純 杜惠愷 鄭志剛 紀文鳳 鄭志恒 鄭志雯 歐德昌
融資情況
1972年11月23日,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0001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017)是一個散發著The Artisanal Movement獨特個性的品牌。
成立于1970年,集團于1972年在香港上市,現為香港恒生指數成份股之一。
截至2017年6月30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4,371億港元。
集團的主要業務包括物業發展、基建與服務、零售、酒店及服務式住宅,業務遍布香港、中國內地、澳門及環球多個城市。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物業
集團發展及投資多個優質物業項目,促進香港的經濟繁榮。

2、基建與服務
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659)乃集團之基建與服務旗艦,業務遍及香港、中國內地及澳門。

3、百貨
成立於1993年,并於2007年在香港上市的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 00852)是中國內地最大的百貨店擁有人及經營者之一。

4、酒店
集團在香港、中國內地、亞洲及世界各大城市投資及管理多間酒店。


上海銳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游游鋪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紅橡互動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中國石油集團資本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黎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致美生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熊管佳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