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即特網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即特網絡

公司名稱:西安即特網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區錦業路69號創業研發園C區1號瞪羚谷E301室
成立時間:2013-09-18
創始人:林永源
公司網址:http://aso.appcpi.com/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西安即特網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即特網絡
公司描述
西安即特網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移動互聯網營銷,應用商店榜單優化,如免費榜、付費榜和暢銷榜應用排名優化曾是最有效的獲取用戶的方法。
管理團隊
林永源 祁國心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安即特網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移動互聯網營銷,應用商店榜單優化,如免費榜、付費榜和暢銷榜應用排名優化曾是最有效的獲取用戶的方法。 但現在app store optimization, ASO搜索關鍵詞:排名優化和熱搜可以拓展覆蓋更多關鍵詞:和獲取移動流量,是更好的為iPhone和iPad應用提高應用下載和獲取流量和用戶的方式。特別是對手游開發者、 移動應用發行商、移動營銷推廣渠道和代理公司,來做手游推廣,理財應用推廣,新游戲推廣。
主營業務和產品
ASO優化是一家公司ASO優化服務解決方案供應商,企業提供移動互聯網營銷,應用商店榜單優化,如免費榜、付費榜和暢銷榜應用排名優化曾是最有效的獲取用戶的方法,做手游推廣,理財應用推廣,新游戲推廣,隸屬于西安即特網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益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脈安信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遼寧壯龍無人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水木智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柏輝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遨游訊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Skri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