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壯龍無人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壯龍無人機

公司名稱:遼寧壯龍無人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沈陽市沈北新區沈北路76-43號(A門)
成立時間:2015-10-16
創始人:蔡茂林
公司網址:http://www.zluav.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遼寧壯龍無人機科技有限公司_壯龍無人機
公司描述
壯龍無人機是一家從事無人機生產與推廣的公司。公司致力于工業級無人機整機及飛行控制系統的技術研發。公司目前的主要業務是工業級無人機的生產與調試。
管理團隊
蔡茂林 張黎 姜文輝 張利國 郭向群 虞啟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遼寧壯龍無人機科技有限公司自2010年起組建研發團隊進行無人機基礎技術研發,經過五年的經驗積累,2015年正式成立公司,致力于工業級無人機整機及飛行控制系統的技術研發,并為客戶提供無人機系統行業應用整體解決方案
公司聚集國內著名航空院校及科研院所的優秀人才,其中,國家千人計劃特聘專家1人,教授2人,博士生、研究生共10人,并邀請多名國內頂尖飛機設計專家參與,共同打造一支素質高、業務精的自主研發團隊,所研發的壯龍系列無人機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和30余項技術專利。
壯龍科技所自主研發的油動直驅多旋翼無人機,以“大載重、長航時、高安全、易操控”為優勢特點,是目前世界上最理想的多發油動多旋翼無人機技術解決方案,可廣泛應用于農林植保、物流運輸、航拍航攝、架線巡線、護林防火、遙感測繪、緝毒緝私、國防軍事、環保監測等諸多領域,開創了國內重載長航時多旋翼無人機時代新紀元。
壯龍科技不僅提供頂尖技術的無人機產品,還增設無人機駕駛員培訓業務,公司下設的壯龍飛行學院是AOPA(中國航空器擁有者及駕駛員協會)審定合格的專業無人機駕駛員培養基地,擁有專業的教師隊伍、先進的訓練設備、良好的學習環境,為無人機行業輸送人才的同時也為收納優秀無人機駕駛員,實現教學、就業一站式解決。
未來,遼寧壯龍無人機科技有限公司仍不會停止探索的腳步,繼續以尖端技術、優質產品為更多領域提供專業服務,積極推動中國無人機制造業發展進程,成為國際無人機行業的引領者!


智擎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小吉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嘉易享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咪咕動漫有限公司

北京分享時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華繡投資有限公司

南京昂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