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益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E+智能云店

公司名稱:廈門益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福建)自由貿易試驗區廈門片區(保稅區)象嶼路97號廈門國際航運中心D棟8層05單元X
成立時間:2017-07-21
創始人:湯文海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廈門益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E+智能云店
公司描述
E+智能云店是一家無人便利店,針對購物過程中的不同環節使用了不同的技術:進門和支付用的掌靜脈技術,商品挑選則采用了RFID和視覺識別兩種技術;第一次進入便利店需要用手機掃描便利店外的二維碼并綁定手機號注冊,并多次刷手掌掌紋來完成操作;在之后的購物中,用戶只需掃描手掌便可進入。
管理團隊
湯文海 上官縣金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E+智能云店是一家無人便利店,針對購物過程中的不同環節使用了不同的技術:進門和支付用的掌靜脈技術,商品挑選則采用了RFID和視覺識別兩種技術;第一次進入便利店需要用手機掃描便利店外的二維碼并綁定手機號注冊,并多次刷手掌掌紋來完成操作。在之后的購物中,用戶只需掃描手掌便可進入,廈門益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


深圳市中興創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揚訊計算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悠艇(上海)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嘉興德沃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大牛悟(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柯棣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前海仁智資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