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飛榮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飛榮達

公司名稱:深圳市飛榮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北環路貓頭山高發工業區高發8#廠房一至六層
成立時間:1993-11-10
創始人:馬飛
公司網址:http://www.frd.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深圳市飛榮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飛榮達科技_飛榮達
公司描述
深圳市飛榮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93年創立于深圳,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主要產品為電磁屏蔽材料及器件、導熱材料及器件和其他電子器件,是中國領先的、創新型專業電磁屏蔽及導熱解決方案服務商。
管理團隊
馬飛 黃志明 賴向東 趙亮 杜勁松 邱煥文 張建軍 劉廣萍 邱煥文 郭東朋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26日,深圳市飛榮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60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飛榮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93年創立于深圳,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主要產品為電磁屏蔽材料及器件、導熱材料及器件和其他電子器件,是中國領先的、創新型專業電磁屏蔽及導熱解決方案服務商。公司現已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體系、QC080000有害物質過程管理體系、OHSAS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TATF16949汽車行業質量管理體系等的認證。

公司注冊資金人民幣2.04億元,已在深圳、蘇州、天津等地建有生產基地,在亞洲、歐洲和美洲設立了十多個辦事處,能為全球客戶提供便捷專業的電磁屏蔽及導熱應用解決方案。

飛榮達把工業4.0理念、中國制造2025行動綱領注入到產品開發和制造中,堅持“創新驅動、質量為先、綠色發展、結構優化、人才為本”的基本方針,追求精益求精,助力客戶創造價值,使高品質的產品廣泛應用于手機終端、通訊設備、計算機、汽車電子、家用電器和其它領域。

為了更大的發展,公司在深圳光明新區投資超4億元建設3萬多平米的飛榮達產業園,為全球領先的電磁屏蔽材料及器件和導熱材料及器件研發生產基地。

2017年1月26日,公司在深交所創業板成功掛牌上市(股票代碼300602),這是一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重大事件,標志著飛榮達正式進入中國資本市場,跨入全新階段,開啟全新征程,必將迎來飛榮達更加壯闊的新發展!

不斷創新,讓我們更加年輕!
合作共贏,讓我們穩步前行!
飛榮達真誠與您攜手,一起踐行中國制造業更加美好的未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導電塑料
導電塑料是將樹脂作為基材和導電添加劑混合,用塑料的加工成型方式進行加工的功能型高分子材料。一般來說,物體的導電性有四種形態:絕緣體、半導體、導體和超導體。導電塑料實現了從絕緣體到半導體再到導體的巨大變化,是所有物質中能夠完成這種可能性變化跨度最大的。與傳統的材料相比,它具有重量輕、易成型、電阻率可調節等特點,并可以方便地通過分子設計合成或復合成多種多樣結構的材料。導電塑料按照導電性能可分為:絕緣體、防靜電體、導電體和高導電體;按制作方法可分為結構型導電塑料和復合型導電塑料;按用途可分為抗靜電材料、導電材料和電磁波屏蔽材料。

2、鍍鎳碳纖維
碳纖維經過表面金屬化處理后,其導電性能可提高數十倍,是導電塑料理想的填充物。FRD采用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專有技術,成為國內金屬化碳纖維的領先制造商,且產品性能達到國外同類產品水準。

3、導電布襯墊
具有導電性和防腐蝕性的導電纖維布,內襯低壓縮力的PU泡棉而構成,具有良好的屏蔽效果。導電纖維布是由Polyester纖維表面覆上銅和鎳金屬表層所構成的金屬纖維編織而成,纖維底層是高導電性的銅,表層是防氧化抗腐蝕的鎳金屬。

4、金屬屏蔽器件
FRD飛榮達? EMI金屬簧片屏蔽產品應用于存在 EMI / RFI 或者 ESD 問題的廣泛的電子設備中。有多種不同形狀及尺寸的產品可供選擇。大部分產品包含鈹銅、青銅或不銹鋼材料。

5、吸波片
吸波片,是指能吸收投射到它表面的電磁波能量的一類材料,將這種材料應用于電子設備中可吸收泄露的電磁輻射,能達到消除電磁干擾的目的。在工程應用上,除要求吸波材料在較寬頻帶內對電磁波具有高的吸收率外,還要求它具有質量輕、耐溫、耐濕、抗腐蝕等性能。


上海快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江西瑞濟生物工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涵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點客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風興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問視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行云創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