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點客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點點客

公司名稱:上海點客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498號2幢4202室
成立時間:2007-12-17
創始人:黃夢
公司網址:http://www.dodoca.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點客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點點客_點客信息_點客信息技術股份
公司描述
點點客是一家服務企業的移動社交營銷網絡,將微信、微博等納入企業營銷的整體體系,上海點客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網站。
管理團隊
黃夢 欒鐵軍 董江勇 徐張生 楊威 周維 崔杰 何永剛 丁羽 劉毅 蔣位 黎秦娥
融資情況
2012年12月15日,上海點客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430177。
2014年7月15日,上海點客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艾云創投。
2014年9月1日,上海點客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
2015年2月2日,上海點客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華夏資本。
2016年11月1日,上海點客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43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海爾。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點點客是一家服務企業的移動社交營銷網絡,將微信、微博等納入企業營銷的整體體系,是上海點客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網站。


深圳小辣椒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醉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清博遠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蘇州工業園區進一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金利華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大海音樂文化有限公司

魔萌動漫文化傳播(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