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數騰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數騰軟件

公司名稱:上海數騰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大渡河路168弄31號E棟9層
成立時間:2007-04-30
創始人:程龍
公司網址:http://www.datasure.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數騰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數騰軟件
公司描述
數騰軟件是智能數據保障系統研發商,專注于企業業務連續性與企業內容管理領域,提供針對于應用系統、數據存儲、虛擬化平臺和云服務的智能保障方案,旗下產品包括MoveSure、AceSure等,可應用于政府機構、醫療衛生、教育等領域。
管理團隊
程龍 馬建軍 余海輝 胡鍇亮 藍海燕 蔡夏琳 楊成 徐曉舫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18日,上海數騰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4272。
2018年7月4日,上海數騰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晨暉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數騰軟件(DataSure)專注于企業業務連續性與企業內容管理領域研究和實踐逾十年,2015年11月18日正式在新三板成功掛牌。作為一家發展勢頭迅猛的解決方案提供商,數騰軟件一直勇于做行業內企業數據與業務連續性保護的革新者和嘗鮮者,我們秉承為客戶腳踏實地做更有價值的數據保護產品,堅持以技術創新為先導、致力于幫助客戶以更簡捷、更有效和更實用的方式管理企業數據和業務,不斷自我突破,當前業務已遍及全國30余個省市。


武漢木神機器人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新分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中北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天津亮劍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易杯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果大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凱瑞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