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木神機器人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木神機器人

公司名稱:武漢木神機器人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珞瑜路243號華工科技產業大廈1201聯合辦公室(Y)
成立時間:2015-12-01
創始人:張慧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24637574/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武漢木神機器人有限責任公司_武漢木神機器人_木神機器人
公司描述
木神機器人是一家智能倉儲物流機器人研發商,其主要研發的機器人產品由機器人調度系統和機器人本體組成,其中機器人本體能夠實現精準跟隨、壁障、自主導航、人體識別等功能,能有效降低物流人工成本,提升物流運輸效率。
管理團隊
辛亞運 張慧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26日,武漢木神機器人有限責任公司獲得105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壹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木神機器人公司創建于2015年,位于華中科技大學啟明學院。公司主營方向為智能倉儲機器人的設計研發,為中小倉儲企業提供現代化智能化倉儲物流解決方案。公司核心均為華中科技大學機械、電氣等優勢專業的碩博生,具有強大的研發力和高度的創新力,已獲科技部火炬計劃企業、中國創業湖北總冠軍、中國創客湖北總冠軍、“創青春”湖北金獎等多個獎項。公司持有發明專利5項、實用新型2項,創新為本,技術領先,木神公司力求服務于倉儲物流行業,助力現代物流智能升級!


星映數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區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掌上飛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大眼怪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游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鏈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