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網旭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網旭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網旭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南海大道2163號來福士廣場辦公樓11樓1101室
成立時間:2010-11-18
創始人:吳歡
公司網址:https://www.wangxutech.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網旭科技有限公司_網旭科技
公司描述
網旭科技是一家從事互聯網技術研發與推廣的互聯網公司。公司致力于網絡營銷,電子商務,軟件開發技術方案的設計。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線上平臺的設計以及線下渠道的整合拓展。
管理團隊
吳歡 嚴俊青 陳坤 劉海林 曾曉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網旭科技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專業從事互聯網軟件產品與服務開發的高科技企業,目前公司已在香港建立品牌中心,且在全球注冊了多個自主研發的軟件品牌,同時面向全球多達236個國家運營我們的產品與服務。

公司將總部和戰略規劃中心設于有著中國硅谷之稱的深圳,并先后成立了南昌,武漢,菲律賓,英國分公司。公司目前擁有專業的運營、產品,設計,研發團隊及綜合管理團隊:,同時公司也在不斷發展建設本地化的國際運營團隊,在多個國家聘請了專業的運營人才,在國內也擁有多名外籍全職員工。


常州黑耀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珠江電影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合肥達樸匯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奇異點科技有限公司

速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八零八二音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