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脈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脈絡生物

公司名稱:天津脈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西青區李七莊街凌奧創意產業園三期2號綜合樓501
成立時間:2015-01-19
創始人:劉建勛
公司網址:http://www.marvelbio.com
所屬行業:健康信息化 健康服務 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天津脈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脈絡生物
公司描述
脈絡生物是一家致力于打造腫瘤個體化治療檢測臨床及科研服務的一站式解決方案的服務型技術企業,專注于腫瘤患者個體化治療指導,以醫學生物信息學及二代測序(NGS)為核心,提供專業的醫療服務。
管理團隊
劉建勛 臧金晨 姜紅玉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津脈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精準醫學研究和臨床醫學轉化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專注于精準醫療的產業化應用,以醫學生物信息學、二代測序(NGS)、PCR技術為核心,致力于打造精準醫療一體化解決方案。

公司位于天津市南開區凌奧創意產業園,聯合國內外知名高校強大的研發能力,組建了一支由臨床醫學、生物學及生物信息學人才組成的專家級交叉學科團隊,擁有國際領先水平的分子診斷及病理檢測平臺,涵蓋基因組學、轉錄組學、蛋白組學、免疫組學及代謝組學等技術領域,為客戶提供全面的臨床和科研檢測服務。

脈絡生物秉承精準、卓越、誠信、為民的企業精神,以科技服務人類健康為宗旨,立足于先進技術和研究成果轉化,特別是在腫瘤、心血管疾病及生育健康等領域,通過開發無創、高精準、具有明確預防措施和治療方案的篩查和診斷產品,使最前沿的科學技術真正惠及于民。

公司目前擁有生物大數據分析平臺、第三方獨立醫學檢驗所和精準醫療綜合門診部等分支機構。脈絡醫學檢驗所,可對外開展腫瘤個體化綜合檢測、免疫性疾病檢測等特殊檢測項目,為醫療機構提供全方位、專業化的醫學檢驗服務。脈絡綜合門診部,以個體化醫療為基礎,以精湛的診療技術提供專業、便捷、安全、高效的優質醫療服務,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地醫療服務。

公司已與天津、山西、河北等省市多家醫療機構合作建立精準醫療中心和PCR實驗室,幫助醫院提高醫療服務質量和科研學術水平。并組織發起推動多中心臨床診療一體化的多組學大數據研究,并通過本公司頂尖數據分析團隊與各地臨床專業團隊的強強聯合,構建起了以大數據和臨床經驗緊密結合驅動的精準醫療創新模式。


學海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必吹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新虹偉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億奇娛樂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紫駿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聯合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瑞章物聯網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