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飛娛影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飛娛影業

公司名稱:廣東飛娛影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棠東東路11號A201房
成立時間:2014-12-04
創始人:何冬冬
公司網址:http://hexuan.d17.cc/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演藝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飛娛影業有限公司_飛娛影業
公司描述
廣東飛娛影業有限公司集明星代言,明星演出,經濟學家,名人講課,明星簽約,演藝經紀,影視制作,媒體投放,廣告拍攝,品牌策劃為一體的綜合性明星經紀公司。
管理團隊
何冬冬 何培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飛娛影業有限公司集明星代言,明星演出,經濟學家,名人講課,明星簽約,演藝經紀,影視制作,媒體投放,廣告拍攝,品牌策劃為一體的綜合性明星經紀公司。
10年的明星演出代言,擁有強大的明星資源,公司自2000年創辦多年來公司的業績一直保持高速成長,明星演出代言一直位于行業翹楚,我們擁有強大的明星資源,所有明星均直接聯系,無需中間環節,為客戶在第一時間提供最低的價格跟滿意的服務。
我們的優勢與眾多優勢在于十幾年的從業經驗使我們的明星資源非常豐富,與眾多明星經紀公司,經紀人團隊有著良好的關系,往往都能幫企業拿到一個非常低的價格,現我們公司已直接代理韓國,馬來西亞,香港,臺灣,新加坡及內地眾多明星,并且明星群已覆蓋影視明星,歌手,相聲小品演員,主持人,體育明星,綜藝節目,經濟學家以及知名教授,知名模特,都保持著密切的合作關系。
眾多成功案例彰顯我們強大的實力以及在客戶中產生的良好聲譽,公司多年來以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宗旨,并憑著我們專業的知識以及豐富的經驗為企業推選明星代言人,讓企業成功的成為行業中的領跑者,公司憑借著演藝圈與各界名人的良好關系,已成功的促成明星代言演出案例,客戶覆蓋護膚,彩妝,飾品,服裝,食品,電子類,交通工具,鞋業,保健品,樓盤,醫藥,家具服飾,商場,連鎖業夜場等行業,在同行業成單率最高,眾多成功案例彰顯我們強大的實力以及在客戶中產生的良好聲譽。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女神時代》
廣東飛娛影業獨資打造的青春愛情勵志喜劇《女神時代》
這是一部都市勵志感人的時尚愛情喜劇。
每個人都有一個愛的枷鎖,只有真正經過生死的人才能明白,看透了才能放下,只有放下,才能遇到自己的真愛!
一場忘我的空中飛翔,在空中享受自由的滋味,珠寶集團冷面美女設計總裁蘇菲霸氣登場。
屌絲模樣的新珠寶設計師—周陽,在面試第一天,便遇上了蘇菲。不僅如此,還與公司各位未來的新同事一起經歷了一場驚心動魄的跳樓”大戲”,由此歡喜冤家情感大戲就此拉開帷幔!



成都都在哪網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數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酷盈傳媒有限公司

群蜂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懂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辰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宜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