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宜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e泊車

公司名稱:成都宜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仁路387號2棟11層1105號
成立時間:2015-06-03
創始人:陳誠
公司網址:http://www.ebopark.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成都宜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e泊車_宜泊科技_E泊車
公司描述
e泊車提供智慧云停車場整體解決方案,幫助停車場提高管理效率,幫助車主找到他人的閑置共享停車位。
管理團隊
陳誠 王明明 沈勇強 王安平 胡敏 李長能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28日,成都宜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1月1日,成都宜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北軟天使基金、寧波豐源合壹投資合伙企業。
2018年3月5日,成都宜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眾信資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e泊車是一支充滿激情的創新團隊,致力于研發和推廣城市智慧泊車產品,進而提升車主的泊車體驗,優化停車場的管理,解決現有城市的泊車難題。我們專注于為顧客和市場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因而我們的產品完美體現了客戶對品質生活的追求,更為客戶帶來空前的環境舒適度體驗,讓客戶尊享數字化高科技帶來的簡單和便捷。從e泊車系列產品的卓越性能,到對客戶個性化需求的深刻理解;從細節的全方位體貼設計,到對客戶理想的具化實現;從初期規劃直至系統運轉中持續的技術支持,e泊車以創新、誠信、進取的精神讓未來與夢想不斷成長!
未來,e泊車團隊將在成都大力推廣e泊車系列產品,并進一步整合全國停車平臺,為緩解城市泊車壓力,構建城市智慧交通貢獻力量。我們也會不斷創新,改善人們的出行和生活方式,為人們帶來更加美好的生活體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e泊車
e泊車是一款專為駕車一族提供便捷、準確、可靠的停車服務的手機軟件,可實現自有車位的錯時出租,周邊停車場車位的查詢、預約、導航,車輛入場后的防盜,停車費的手機支付、停車場內找車等功能。


深圳市輕松到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希爾企業管理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陜西西普數據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品我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金云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桐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愛撲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