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蜂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群蜂科技

公司名稱:群蜂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498號8幢4層19407室
成立時間:2017-01-20
創始人:王成巍
公司網址:http://apoidea.io/
所屬行業:企業管理系統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群蜂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_群蜂科技
公司描述
群蜂信息專注于開發基于ARM微服務器構架的分布式模塊化的高密度存儲服務器,并與存儲軟件開發公司深度合作,共同提供高性能,低功耗,高密度,高可靠性和高帶寬的云存儲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王成巍 余雋 朱炎 沈緒明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12日,群蜂信息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翊翎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群蜂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創始團隊成員來自Marvell,Broadcom,GE等國際知名公司,均擁有15年以上外企研發及管理工作經驗。

公司專注于開發基于ARM微服務器構架的分布式模塊化的高密度存儲服務器,并與存儲軟件開發公司深度合作,共同提供高性能,低功耗,高密度,高可靠性和高帶寬的云存儲解決方案。目前主流的分布式存儲軟件:Ceph和GlusterFS均有在公司的產品上成功應用部署的案例。公司產品獲得國內某知名數據中心的認證,并廣泛應用于視頻存儲、媒資管理、邊緣計算、基因測序、歸檔/備份、數據中心等應用場景。


深圳般若計算機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海豚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嘉巖供應鏈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童伙餐飲服務有限公司

沸點管理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英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湖南機械之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