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天聞角川動漫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聞角川

公司名稱:廣州天聞角川動漫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黃埔大道中309號
成立時間:2010-04-12
創始人:劉烜偉
公司網址:https://www.ziqqq.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原創IP 動漫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廣州天聞角川動漫有限公司_天聞角川
公司描述
天聞角川是一家主營簡體中文漫畫和輕小說的代理發行的公司,業務包括出版發行動漫期刊、策劃發行動漫圖書、開發動漫周邊商品、營銷推廣卡牌游戲,致力于動漫IP的培育與運營。
管理團隊
劉烜偉 佐藤辰男 賀正舉 徐影 高野潔 李小山 塚本進 井上伸一郎 孫波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7日,廣州天聞角川動漫有限公司已被騰訊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天聞角川動漫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以出版發行動漫期刊、策劃發行動漫圖書、開發動漫周邊商品、營銷推廣卡牌游戲為主營業務。五年來,秉持推動中國原創動漫事業發展的信念,成為動漫出版傳媒領域的龍頭企業。在小說、畫集、繪本等動漫產品領域,天聞角川在國內青少年讀者市場占有率方面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和地位。

隨著互聯網的飛速發展,天聞角川在堅持紙質出版的同時,逐步開始搭建數字內容平臺、開發動畫和游戲的制作等相關新業務,并獲得株式會社KADOKAWA(日本角川集團)的IP授權,與騰訊公司、網易公司、玄機科技、金山網絡、銀漢科技、燭龍信息科技等知名企業達成多方面的業務合作。天聞角川不斷創新運營模式,現今更多致力于動漫IP的培育與運營,立足線下,進軍泛娛樂產業,即正在由動漫內容提供商向泛娛樂服務運營商進行戰略轉型。

主營業務和產品
天聞角川是一家主營簡體中文漫畫和輕小說的代理發行的公司,業務包括出版發行動漫期刊、策劃發行動漫圖書、開發動漫周邊商品、營銷推廣卡牌游戲,致力于動漫IP的培育與運營。



湖南德眾汽車銷售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惠州碩貝德無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數字印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壹壹天使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環太潛天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皕杰匯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車薄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