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創奇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創奇互動

公司名稱:北京創奇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白廣路4、6號10幢405室
成立時間:2013-07-23
創始人:李剛
公司網址:http://www.kanking.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創奇互動科技有限公司_創奇互動
公司描述
創奇互動是一家網絡廣告技術、品牌營銷的網絡廣告服務公司。公司致力于為客戶創造最大的網絡營銷價值。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為教育培訓、電子商務、金融、旅游、汽車、航空等行業領域做品牌營銷以及為行業做精準營銷平臺的方案設計。
管理團隊
李剛 張中 徐陽 王虎 王廣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創奇互動致力于中國互聯網媒體廣告效益的最大化,是一家集網絡廣告技術和媒體資源的全媒體整合營銷服務商。我們為客戶提供數據、技術和產品驅動的全媒體整合營銷方案,其中包括網絡營銷技術、精準營銷平臺、媒體廣告運營、搜索引擎優化、社群營銷、互動創新、電子商務等產品和服務。

公司總部位于北京,下設上海分公司,南京、杭州辦事處。創奇互動核心團隊來自于百度、新浪、騰訊、博雅立方、億瑪等數字營銷領域知名企業,擁有豐富的網絡營銷經驗。公司下設客戶部、媒介部、創意策劃部、研發部、效果部、新媒體部,致力于為企業提供高水準整合營銷解決方案。

創奇服務涉及金融、教育、電商、汽車、地產、醫藥、時尚、快消等多個領域,其中:宜人貸、達內教育、四季沐歌等知名品牌。公司獲得“百度貼吧金牌運營”、“2015年百度新廣告狂人大賽銅獎” 等獎項,獲得業界的好評。

我們與百度、騰訊、360、搜狗、新浪、谷歌、inmobi、神馬、一點資訊、今日頭條等知名媒體有著良好的合作伙伴關系。


方一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國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新鼎明影視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凌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建云鼎科技股份公司

北京明勢合訊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洛客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