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早報中文網

[ 企業庫 ]

南華早報

公司名稱:南華早報中文網
公司地址:中國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北路27號嘉銘中心B座7層 100020
成立時間:1903-11-01
創始人:譚衛兒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南華早報中文網_南華早報
公司描述
《南華早報》,始于1903年香港的英文報紙,內容覆蓋中港兩地以至全亞洲,其報道具權威性,且獨立中肯,在業內享負盛名。
管理團隊
David Armstrong 郭孔演 郭鶴年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南華早報被阿里巴巴以2.66億美元完全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華早報》,始于1903年香港的英文報紙,內容覆蓋中港兩地以至全亞洲,其報道具權威性,且獨立中肯,在業內享負盛名。 過去百年來,南華早報一直是香港、內地以至亞洲最具公信力的報章。
2016年4月5日,《南華早報》宣布自當天18時開始,在線版和移動版向全球讀者免費,紙質報紙則依舊收費發售。
2015年12月,阿里巴巴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與南華早報集團達成協議,收購《南華早報》以及南華早報集團旗下的其他媒體資產。

主營業務和產品
南華早報是香港地區大型的知名門戶網站之一,南華早報網每天為您提供最新、最快的新聞資訊,內容包括軍事、社會、娛樂、體育、歷史等。



廣東眾生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寧興百納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精銳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名創優品(廣州)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喜喜母嬰護理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朗綠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玩客互動(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