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禾田環境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玉禾田

公司名稱:玉禾田環境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車公廟泰然九路海松大廈A座1805房
成立時間:2010-04-13
創始人:周平
公司網址:http://www.eit-sz.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玉禾田環境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玉禾田
公司描述
玉禾田是一家城市綜合環境服務提供商,主要從事物業清潔、市政環衛、綠化養護、有害生物防治、二次供水設施清洗消毒等綜合環境服務,還致力于生活垃圾衍生顆粒燃料、餐廚垃圾發酵制成有機肥、地溝油轉生物柴油等再生資源的投資與發展。
管理團隊
周平 陳強 王云福 楊宏偉 凌錦明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8日,玉禾田環境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784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玉禾田環境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玉禾田)是當前國內城市環境綜合運營行業的領軍企業。

玉禾田勵志于環保和環境領域,以獻身“美麗中國”的偉大事業為己任,歷經二十年的發展,成為擁有近五萬名員工,涉足“投資、運營、服務”全產業鏈的城市環境綜合運營服務供應商,為城市基礎管理和城鄉一體化運營管理服務提供整體解決方案。主營業務覆蓋物業管理與運營、市政道路清掃保潔、園林綠化建設與養護、城市垃圾收運與處置、污水處理與再生資源回收等多個領域。近年來,圍繞“環保和環境”領域,積極與各地政府合作,參與PPP項目建設,在既往與各地政府的合作中,玉禾田多次受到有關城市政府和媒體的表彰,并且與其保持了長期友好的關系。

玉禾田有為近80座城市,約1000家客戶提供服務的豐富經驗,先后獲得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深圳市再就業基地、福田區納稅先進單位、福田區大學生實習基地、深圳市環衛工人子女大學生實習見習基地等榮譽稱號。長期以來,玉禾田不斷助力政府扶貧攻堅,解決社會就業問題,為來自全國各地的低保戶、大學生和轉業軍人等群體提供了大量的就業崗位和廣闊的發展空間。

未來,玉禾田將以強勁的后勢,借時代東風與玉禾田人頑強意志,創造資本市場的佳績。


溪山天使會(西山天使會)

中信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檸檬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科思遠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琳烺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連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君子蘭資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