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杜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人人精英

公司名稱:南京杜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棲霞區邁皋橋創業園科技研發基地寅春路18號A588
成立時間:2013-05-27
創始人:錢靜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京杜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人人精英
公司描述
人人精英網是一個招聘服務網站,專注社交招聘,動員企業和個人添加更多的簡歷,采取大數據、大平臺的方式運營。南京杜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旗下網站。
管理團隊
錢靜 杜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杜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該公司隸屬于寧波江東杜博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分公司。是新成立的一家專業從事網站運營、網絡推廣、銷售及信息增值服務的綜合性互聯網應用服務型企業。公司在寧波,紹興均有成熟的分公司在運營。公司是“人人網”、“56視頻”在江蘇、浙江、安徽運營中心。
我們以網絡服務實業,實業創新網絡的思想,致使互聯網與商業策略有效結合的運營模式。利用高效專業的技術支持,向客戶提供優質的企業網站開發設計、知名媒介推廣、域名注冊、電子商務、廣告傳媒、互聯網信息咨詢和完整的信息化全方位解決方案等業務。在互惠互贏互榮的企業戰略基礎上,為營造最具影響力的互聯網服務公司,企業堅持一個市場理念:只有疲軟的思想,沒有疲軟的市場。
公司秉承“強化競爭意識,營造團隊精神”的經營理念,始終專注于互聯網市場的深入拓展。憑借相互協作,情如一家的企業文化,專業,精干的銷售團隊,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不斷調整目標,逐漸形成自己的營銷風格和品牌優勢。
公司將通過加快人才梯隊建設和完善培訓體系建設,提升企業整體內外部競爭優勢,公司為每位員工提供一個公平競爭、施展才華的舞臺并致力與對員工的培訓和提升;在創造企業和社會價值的同時實現個人的價值。杜博人期待你的加入,攜手共創未來。


金拱門(中國)有限公司

杭州薈養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亦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廈門小皮網絡有限公司

上海晉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音磅其聲科技有限公司

IDG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