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學伴軟件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暢學網

公司名稱:上海學伴軟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葉城路1288號6幢J121室
成立時間:2012-11-28
創始人:王加俊
公司網址:http://www.imoocs.org/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學伴軟件有限公司_暢學網_上海學伴_學伴軟件
公司描述
愛慕課iMoocs是一個SaaS架構的教學管理云平臺,專門為各類學校、公司和培訓機構實施大規模開放式在線課程(MOOC)教學提供運營支撐。
管理團隊
王加俊 喬志剛 曹雄斌 王建成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4日,上海學伴軟件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學伴軟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專注于為各類院校、培訓機構和企業客戶提供一站式在線教育服務和運營支撐平臺的專業研發機構,業務內容涉及大規模開放在線課程Moocs教學平臺解決方案、課程制作和課件錄制、實時直播互動課堂解決方案、教學教務管理平臺解決方案、數字化校園解決方案等的新型教育技術和服務提供商。

學伴以“增值、合作、共贏”為戰略理念,依靠雄厚的技術實力,以及中國電信、上海交大等多年的合作關系,建設全方位的市場渠道,并貫通寬帶、IPTV和手機等多種學習終端和網絡,打造新型的“愛慕課iMoocs”網校建設平臺和“微課堂WeCast”課程營銷平臺,幫助各類教學機構建設以MOOC為特色的在線教育門戶,從而幫助機構提高品牌知名度、拓寬營銷渠道、優化內訓項目等。

公司擁有一支年輕、專業、高效的優秀服務團隊,秉承“客戶第一、團隊協作、求實創新”的企業價值觀,以及“誠信做人、熱情做事”的企業文化,打造中國在線教育服務第一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在線課程
幫助機構用戶與教師用戶創建、編輯和管理自己的在線課程,大大減少課程的制作與管理成本,實現授課管理一體化。

2、項目課程
以MOOC課程為基礎創建學習項目,進行教學互動,教學團隊高效率地創建和維護學習項目,學生自由學習課程、進行練習測試、作業互評、討論互動。
提供強大的視頻上傳、轉碼、自適應多碼率點播、字幕疊加等功能。獨立于課程單獨存放,支持版權保護,防盜鏈和盜版。
支持選擇、填空、判斷、連線,排序、問答等多種題型,用于視頻內嵌的課堂練習,課后的單元練習互評作業和期末考試應用中。

3、課程開班
班級概念多用于高校教學領域,每個教學班級都有開始時間和截止時間,讓學生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班級內的課程學習,通過完整的一個周期性學習,進行全方面的自我提升。

4、外部課程
數百門優質課程資源:目前平臺已匯聚各類高質量在線培訓和教學課程,具有鮮明的學科特色,學校可依據自身生源、專業設置進行選用。
優質課程推廣:機構不僅可以引用別人的優質課程,也可以讓自己的課程被其他機構進行推廣,擴大自己的課程學員人數和收益。

王加俊
職位:創始人


北京海豚邦互聯網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廣州醫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鼎世紀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泰肌星(廣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飛立股份有限公司

綠城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