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油集團資本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油資本

公司名稱:中國石油集團資本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新疆克拉瑪依市世紀大道路7號
成立時間:1996-10-11
創始人:劉躍珍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中國石油集團資本股份有限公司_中國石油集團資本_中國石油集團_中油資本
公司描述
中國石油集團資本股份有限公司作為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金融業務管理的專業化公司,是中石油金融業務整合、金融股權投資、金融資產監管、金融風險管控的平臺。
管理團隊
劉躍珍 羅會遠 李慶毅 閆宏 蘭云升 肖華 韓方明 趙化冰 劉強 周遠鴻 劉力 趙雪松 蔣尚軍 桂王來 王立平 朱德操
融資情況
1996年10月22日,中國石油集團資本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00061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國石油集團資本股份有限公司作為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金融業務管理的專業化公司,是中石油金融業務整合、金融股權投資、金融資產監管、金融風險管控的平臺。經過多年發展,中石油下屬金融企業初步構建了專業程度高、服務質量優、業務覆蓋廣、發展能力強的業務格局,風控基礎扎實,不良資產率均低于行業平均水平,撥備計提充足,抗風險能力較強,品牌形象和市場信譽不斷提高。各金融企業在發揮特色優勢,深化產融結合、創新產品、拓展渠道和市場等方面取得了顯著效果,呈現出良好的發展勢頭。中國石油集團資本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組上市,是中石油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舉措,是建設世界一流綜合性國際能源公司的戰略需要。


浙江超腦時空科技有限公司

沈陽宙愿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妙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珠海天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研幾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和諧新能源汽車控股有限公司

上海拿森汽車電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