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研幾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研幾網絡

公司名稱:浙江研幾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南苑街道南大街326號21層2103室
成立時間:2010-12-21
創始人:李菁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Z721845180.ht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浙江研幾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浙江研幾網絡科技_研幾網絡
公司描述
研幾網絡是一家新媒體平臺建設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業從事計算機軟件技術研發、信息技術服務及網絡運營,內容涵蓋互聯網、金融以及電子政務的多元用戶市場,公司已與中國電信、華三通信等建立了長期的戰略合作關系。
管理團隊
李菁 沈煒煒 董源 朱勤榮 張栗 蘇博 陳新 馬勁華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12日,浙江研幾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70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研幾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冊資金1000萬人民幣,是一家專注于前瞻性技術研發、網頁設計及新媒體運營的專業互聯網企業。
擁有一支三十余人的核心技術研發設計團隊和數十人專業新媒體運營團隊, 具有較強的自主研發能力和運營推廣能力。我們的研發設計團隊,擁有多項軟件產品專利,涉及互聯網、金融、電子政務及智慧旅游等多元用戶市場;新媒體事業部,為客戶提供集全局規劃、技術開發、平臺運營三位一體的新媒體綜合解決方案,是國內新媒體建設服務的先行者。
經過多年發展,公司先后獲得了“杭州市重點文創企業”、“杭州市雛鷹企業”、“杭州市高新技術企業”等榮譽,并于2013年獲得了“雙軟”資質認定,2017年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認定中。


深圳市恒泰華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蜃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幻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尋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好孕媽媽教育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樂悠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流金歲月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