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信息規劃設計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山西信息規劃設計院

公司名稱:山西信息規劃設計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太原市迎澤區青年路56號
成立時間:1998-05-05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hr.com/company/02ccb0e467bd8256288c55cbi.html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山西信息規劃設計院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山西信息規劃設計院有限公司始創建于1953年,是山西省唯一經建設部、工信部部批準的具有通信工程設計甲級資質、通信工程勘察甲級資質、通信信息網絡系統集成甲級資質、建筑智能化系統工程設計甲級資質、通信信息咨詢甲級資質、工業與民用建筑乙級勘察設計資質、通信工程監理甲級、建筑監理丙級的綜合信息技術支撐服務企業。
融資情況
1998年5月5日,山西信息規劃設計院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山西省聯通通信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西信息規劃設計院有限公司創建于1953年。公司已經過五十余年的風雨歷程,先后經歷了設計隊、設計處、設計室、規劃設計所、郵電設計所、郵電設計院、信息工程設計院等不同發展階段。2007年8月根據國家政策精神改制為有限公司。目前是山西省唯一經建設部、信息產業部批準的具有通信工程設計甲級資質、通信工程勘察甲級資質、通信信息網絡系統集成甲級資質、建筑智能化系統工程設計甲級資質、通信工程技術咨詢甲級資質和工業與民用建筑乙級設計資質并具有通信工程監理資格的綜合信息技術支撐服務企業。通過了ISO9001(2000版)質量體系認證。

我公司現具有同時承擔建筑及智能化設計、程控交換設計、通信管道工程設計、市話線路設計、無線移動通信設計、光纖傳輸設計、數據網絡設計、郵政工程設計、電源電氣綜合布線設計、數據增值業務平臺和通信規劃咨詢等大型工程設計和項目咨詢能力。

公司各專業配置齊全,現有規劃所、網絡所、無線移動所、數據所、綜合所、系統集成部、通信設計所、傳輸所、建筑所(含建筑智能化)、監理部等10個專業設計所及辦公室、總工辦、經營部、項目合同部、企業管理部等行政管理所室。現有注冊資金1725萬元。辦公場地占地11畝,裝飾一新的辦公場所,現代化的辦公設施,處處展現出現代化的企業形象。

山西信息規劃設計院有限公司是山西省通信信息網絡領域主要的技術支撐企業。企業規模、人員結構與素質、技術裝備、服務質量、綜合實力位居全國同行業中上等水平。多年來,通過抓管理、夯基礎,抓經營、拓市場,抓服務、樹品牌,抓文明、創標兵等工作的開展,企業規模不斷擴大,社會影響力明顯提高。近來年,獲得國家及部級優秀設計獎24項;被信息產業部通信行業協會評為“國家優秀設計企業”,多次被省通信管理局、省網通公司、省通信實業公司評為“先進企業”;連續多年保持了太原市文明單位標兵稱號,贏得了各級主管部門和用戶的贊譽。


上海途逸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善圓區塊鏈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宸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昆明諾戈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天易合芯電子有限公司

北京放牛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浙江神州量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