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途逸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斯維登集團

公司名稱:上海途逸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西寶興路949弄114號3幢201-203室
成立時間:2015-11-05
創始人:羅軍
公司網址:http://info.meadin.com/special/hotelbrand/swd/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途逸公寓管理有限公司_斯維登集團
公司描述
斯維登集團是一個異地不動產管理機構,專注于異地不動產入戶服務及經營管理,旗下擁有“斯維登”、“歡墅”、“途遠”、“途禮”等一系列以“住宿分享為核心”的品牌,隸屬于上海途逸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羅軍 余和平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27日,斯維登集團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保利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途逸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旗下產品斯維登集團是一個異地不動產管理機構,專注于異地不動產入戶服務及經營管理,旗下擁有“斯維登”、“歡墅”、“途遠”、“途禮”等一系列以“住宿分享為核心”的品牌。


新勢聯合(北京)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中科藍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小啄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學創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海納聯藝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杭州小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