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神州量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神州量子

公司名稱:浙江神州量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余杭區倉前街道龍潭路20號4幢531室
成立時間:2014-07-29
創始人:鄭韶輝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1934934/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神州量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神州量子
公司描述
浙江神州量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省重點引進、重點扶持的高科技企業。
管理團隊
夏從俊 趙于康 黃震宇 富堯 鄭韶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神州量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省重點引進、重點扶持的高科技企業。公神州量子專注于量子通信、量子加密技術的應用開發、研發移動量子加密技術、開發與量子通信網絡相關的應用軟件。提供基于量子技術的高可信安全服務,并在量子應用方面有所突破,與我國現有的量子通信產業化平臺一起構成量子通信技術的完整產業鏈。
量子通信作為國家戰略型新興產業,神州量子將以極具前瞻性的技術引領中國量子通信技術產業化的發展,將尖端的科技成果轉化為成熟的商業產品,為提升量子保密通信產業的成熟度和國家安全競爭力做出貢獻,推進我國量子通信技術的產業化、實用化。
公司以院士和專家為技術指導核心,以海外歸國博士、國內知名高校博士、碩士及IT企業資深工程師為技術骨干,研究生學歷人員占公司員工總數51%,具有豐富的軟硬件開發經驗和系統集成能力。


北京懶貓聯銀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夢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翼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大動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在揚影視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市驁游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新吉納遠程測控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