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控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碧桂園

公司名稱:碧桂園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順德區北滘鎮碧江大橋邊
成立時間:1997-04-02
創始人:楊文杰
公司網址:https://www.bgy.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碧桂園控股有限公司_碧桂園
公司描述
碧桂園是中國最大的新型城鎮化住宅開發商。采用集中及標準化的運營模式,業務包含物業發展、建安、裝修、物業管理、物業投資、酒店開發和管理等。
管理團隊
楊文杰 楊惠妍 張進銳 趙善偉 梁裕尤
融資情況
碧桂園于2007年4月20日在聯交所主板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碧桂園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2007.HK),總部位于廣東順德,是中國最大的新型城鎮化住宅開發商。采用集中及標準化的運營模式,業務包含物業發展、建安、裝修、物業管理、物業投資、酒店開發和管理等。

碧桂園于2007年4月20日在聯交所主板上市。上市不但為集團長遠健康發展提供了資金,也邁出了進入國際資本市場的成功一步。碧桂園在上市后備受市場認同——于2007年9月1日成為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環球標準指數成份股、于2007年9月10日晉身成為恒生綜合指數、恒生中國內地綜合指數及恒生中國內地流通指數成份股(現為恒生中國內地100)。加入成份股標志著資本市場對碧桂園作為香港股票市場重要部分的肯定,并強化了碧桂園在國際資本市場的地位。

碧桂園自創立以來,一直受惠于中國日趨興旺的經濟發展,并逐步走出廣東省,拓展至全國其他經濟高增長地區。截至2015年 12月31日,除廣東省外,碧桂園已于25個省/直轄市/自治區的多個策略性挑選地區擁有物業開發項目。

自2011年12月,碧桂園成功進軍海外市場,在馬來西亞及澳大利亞擁有開發項目。策略性的拓展不僅進一步鞏固了碧桂園于廣東省的市場領導地位,而且發展了其他區域的業務,加強了品牌影響力,并充份體現了碧桂園的項目執行能力及開發模式的可復制性。

展望未來,碧桂園將圍繞地產業務核心,通過金融化手段強化或整合地產產業鏈上的各項社區相關業務,完善覆蓋社區資源整合平臺,打造全生命周期產業鏈,充分釋放集團內資產價值。繼續鞏固并加強在行業中的地位。


北京羅格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晟思智能電網有限公司

北京數迅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拙創意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市歡樂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愛怡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源清慧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