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羅格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羅格數據

公司名稱:北京羅格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科技園區創新路7號2號樓2931號
成立時間:2015-11-05
創始人:陶昭華
公司網址:http://www.lagou.com/gongsi/151766.html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羅格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羅格數據
公司描述
北京羅格數據是國內首家專業的涉稅大數據價值服務提供商,是“互聯網+稅務大數據”的領跑者。
管理團隊
陶昭華 陳家峰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2日,羅格數據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羅格數據是國內首家專業的涉稅大數據價值服務提供商,是“互聯網+稅務大數據”的領跑者。
公司致力于企業涉稅大數據所承載的信息鏈、供應鏈、價值鏈的挖掘和服務,跨界變現大數據價值。主要的商業模式是以“共生共贏、自洽融合”的方式構建涉稅大數據價值變現的生態體系。
公司的產品和服務體系包括:一、專業的、精準的涉稅大數據信息服務。面向商業銀行、互聯網金融機構以及各類投資機構提供金融產品精準營銷服務、風險證據推送服務、金融產品周邊信息服務;結合涉稅大數據挖掘成果發布的產業、行業專項咨詢服務。二、涉稅大數據循證分析平臺產品,關注涉稅大數據的合法聚集、涉稅大數據的價值挖掘、涉稅大數據變現產品的數據支撐。三、聚合涉稅服務渠道提供特定產品的精準營銷服務,直接幫助客戶解決大數據產品變現的“最后一公里”困擾。
公司的競爭優勢在于:具有業界領先的涉稅大數據建模能力、對金融細分市場的理解能力、金融場景的設計能力、涉稅服務渠道資源的組織能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羅格數據是一家涉稅、稅務行業的大數據服務提供商,致力于企業涉稅大數據所承載的信息鏈、供應鏈、價值鏈的挖掘和服務,跨界變現大數據價值,包括涉稅大數據循證分析平臺產品、聚合涉稅服務渠道提供特定產品的精準營銷服務等。

魯鈺鋒
職位:副總經理


深圳市互聯在線云計算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聯誠智勝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以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平凱星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人人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艾洛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湖南快樂淘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