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迦南科技

公司名稱: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溫州市永嘉縣甌北鎮東甌工業園區
成立時間:2008-12-25
創始人:方亨志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jianan.com/
所屬行業:健康器材 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迦南科技
公司描述
迦南科技主要業務為制藥裝備,是國內知名的固體制劑智能工廠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
管理團隊
方亨志 方志義 方正 方策 黃斌斌
融資情況
迦南科技在深交所創業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30041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300412)成立于2000年,總部坐落于溫州市永嘉工業園區,是中國制藥裝備產業領軍企業,是目前國內固體制劑裝備領域最早上市的企業。現有成員包括南京迦南比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迦南萊米特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迦南凱鑫隆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迦南小蔣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凱賢流體科技有限公司、廣州迦南彌特智能包裝設備有限公司、云南迦南飛奇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業務為制藥裝備,是國內知名的固體制劑智能工廠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公司主要產品包括粉體工藝設備、固體制劑設備、中藥提取設備及流體工藝設備,主要應用于制藥行業,還可應用于保健品、食品等健康產業相關領域。目前公司可以為制藥企業提供專業化、定制化、集成化、智能化的固體制劑智能工廠整線設備及配套工藝設計方案,具備工藝設計能力及核心設備的研發、制造能力。


藍色地圖(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物聯天下智慧工業科技有限公司

盒你一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大九天軟件有限公司

啟德醫藥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武漢翔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一網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