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地圖(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掌柜攻略(勺子課堂)

公司名稱:藍色地圖(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永澄北路2號院1號樓A座四層405-405號
成立時間:2015-01-19
創始人:宋宣
公司網址:http://www.zggonglue.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藍色地圖(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掌柜攻略_勺子課堂
公司描述
掌柜攻略是一個根植傳統商業,幫助傳統商家掌柜了解最新線上信息服務商,提供經營攻略、案例。
管理團隊
宋宣 于思嫣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10日,掌柜攻略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風云資本。
2016年6月6日,掌柜攻略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風云資本。
2016年12月27日,掌柜攻略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12月4日,掌柜攻略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創資本、梅花天使創投。
2018年8月13日,掌柜攻略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青松基金、華創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掌柜攻略是一個根植傳統商業,幫助傳統商家掌柜了解最新線上信息服務商,提供經營攻略、案例,旗下有勺子課堂餐飲教育品牌等,隸屬于藍色地圖(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華夏人合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盈朗體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云南思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佳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迪英加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藍啟新材料有限公司

上海玄霆娛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