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微半導體設備(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微半導體

公司名稱:中微半導體設備(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金橋出口加工區(南區)泰華路188號
成立時間:2004-05-31
創始人:尹志堯
公司網址:http://www.amec-inc.com/
所屬行業:芯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中微半導體設備(上海)有限公司_中微半導體設備_中微半導體
公司描述
中微半導體設備(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自主研發功能的科研企業,研發了多款具自主知識產權的芯片設備,并在全球范圍內申請了1200余項專利。
管理團隊
尹志堯 楊征帆 朱民 杜志游 余峰 沈偉國 姜銀鑫 LIP-BU TAN 劉書林 MINORU YOSHIDA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27日,中微半導體設備(上海)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國家集成電路產業投資基金、中金公司、興橙資本、自貿區基金、上海科創投集團、臨芯投資。
2018年2月12日,中微半導體設備(上海)有限公司獲得Pre-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興橙資本、四川雙馬、臨芯投資。
2018年7月31日,中微半導體設備(上海)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國開金融(國開開元)、華登國際、國投創業、興橙資本、自貿區基金、臨芯投資、協鑫集團、浦東科創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歡迎來到中微半導體設備有限公司(簡稱“中微”)——一家面向全球的微觀加工高端設備公司,為半導體行業及其他高科技領域服務。
中微的設備用于創造世界上最為復雜、精密的技術:微小的納米器件為創新型產品提供智能和存儲功能,從而改善人類的生活、實現全球的可持續發展。
中微總部位于亞洲。作為世界制造創新中心,亞洲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極具活力的供應鏈大大提高了中微的運營效率。
通過中微員工的才智、熱情和齊心協力,中微已經成為新型的微觀加工高端設備公司,在提高技術水平和生產效率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并且贏得了業內頂尖芯片制造商和其他技術創新企業的信任。


愛天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新邁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外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和堂金服科技股份公司

南京鼎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富貴樂園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合眾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