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榮盛信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百金貸

公司名稱:北京榮盛信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懷柔區懷北鎮懷北路308號
成立時間:2014-12-25
創始人:古超
公司網址:https://www.baijindai.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榮盛信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百金貸
公司描述
百金貸是一家專注于汽車領域的互聯網金融平臺,核心業務圍繞汽車“以租代購”模式,為網絡投資人群和借貸人群提供網絡在線出借和借貸信息撮合服務。
管理團隊
李明哲 古超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6日,北京榮盛信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星達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百金貸”,系北京榮盛信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專注汽車領域的互聯網金融平臺,成立于2014年底,總部位于北京,實繳注冊資本金5000萬人民幣。自平臺成立至今,一直專注于汽車金融領域,深耕細作,以“以租代購”模式為基礎,與業內知名汽車租賃公司、汽車服務公司、汽車廠商開展合作,共建“實業+金融科技”的創新性互聯網金融模式。
百金貸是為網絡投資人群和借貸人群提供網絡在線出借和借貸信息撮合服務的專業型互聯網金融企業。成立伊始,百金貸就以開發優質的汽車資產為核心競爭力,在風控方面通過將傳統汽車金融風控與大數據金融科技手段相結合,嚴控風險,保障每筆借款的真實性和可靠性。在有效地解決購車人資金需求的同時,為投資人資產的保值增值提供安全穩定的驅動力。


蘇州太浩創業投資管理合伙企業

昆侖人工智能科技公司

上海知音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泛游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億森九五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森合(上海)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泓霆影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