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天下房倉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泰坦云

公司名稱:深圳市天下房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北站社區創業花園188棟1106
成立時間:2013-05-28
創始人:許青
公司網址:http://www.fangcang.net/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深圳市天下房倉科技有限公司_天下房倉_泰坦云
公司描述
泰坦云是一家專注旅游在線分銷技術服務的互聯網電子商務創業型公司。致力于通過電子商務技術和在線分銷服務,為旅游供應商和旅游分銷商提供互聯網產品服務與電子商務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許青 陳源遠 劉曉松 魏鋒 何文 吳曉文 曾勇 潘曉偉
融資情況
2014年7月4日,深圳市天下房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青松基金。
2015年5月13日,深圳市天下房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常春藤資本、數元創投-宇海數園、青松基金。
2016年4月18日,深圳市天下房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6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春曉資本、梧桐樹資本、榮正投資、博將資本、左馭資本、灝德資本。
2018年6月27日,深圳市天下房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春曉資本、博將資本、珠海科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泰坦云是源自國內著名在線旅游企業創業團隊,是一家專注旅游在線分銷技術服務的互聯網電子商務創業型公司。 秉承專業、專注、開放、合作的互聯網精神,泰坦云致力于通過電子商務技術和在線分銷服務,為旅游供應商和旅游分銷商提供互聯網產品服務與電子商務解決方案。
多年專注,始終堅持
我們的研發團隊具有多年在線分銷技術研發,系統對接,客戶體驗優化等經驗;專注于旅游在線分銷系統;堅持將B2C的優秀用戶體驗和OTA系統中諸多優秀特性帶入B2B業務中;
深厚的技術積累
在研發泰坦云系統之前,我們的研發團隊已歷經七年,有幾十個在線旅游產品的開發經驗;在在線旅游系統的架構,交互設計,產品庫存系統,預訂管理,客戶管理等積累了大量的經驗。
精干團隊 敏捷開發
我們組建了一個精干的團隊,用最具效率的分工方式來實現敏捷開發。隨著基礎框架的完善,泰坦云產品改進和升級的速度將越來越快。
自由開放的互聯網精神
我們是一支崇尚簡單、自由、開放、分享的互聯網創業團隊,為了相同的目標聚集在這里。


北京連心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長城數字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諾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文涌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河盛宴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遠瞻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澍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