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澍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汽車街

公司名稱:上海澍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吳中路1389號4幢112室
成立時間:2014-03-07
創始人:郭京申
公司網址:http://www.autostreets.com/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汽車電商 二手車 汽車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澍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汽車街
公司描述
汽車街是國內汽車行業線上線下整合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核心業務包括二手車拍賣和新車展銷服務,此外還包括整車物流、車輛整備、汽車保賣等業務,并正在發展汽車金融業務。
管理團隊
郭京申 章琳 冮浩明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日,汽車街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寶信汽車集團。
2017年5月12日,汽車街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佐譽資本。
2019年8月16日,汽車街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京東、騰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澍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注冊資本5000萬元人民幣。汽車街由擁有全球最大的汽車交易平臺和二手車拍賣公司的美國COX汽車、中國汽車流通協會引領的全國核心經銷商集團、招商銀行等共同發起并出資成立。

汽車街核心優勢“車道拍模式”源于美國COX旗下全球第一大汽車拍賣公司--美國美瀚(Manheim),該公司利用在線交易平臺和衛星信息同步傳輸設備等二手車拍賣科技產品為全球拍賣場的用戶提供全套拍賣服務,并為客戶提供汽車上牌、檢驗、翻新、融資、培訓等增值服務。

作為美國美瀚(Manheim)的中國唯一代表---汽車街通過線上(PC/APP端)和線下拍場向車商同步提供標準化的參拍車輛二手車檢測評估報告,并通過汽車街官網(www.autostreets.com)、汽車街APP、官方微信、呼叫中心等提前將各拍場的拍賣時間、地點、參拍車源、參拍須知等告知參拍商戶,并通過現場專業拍賣師的引導,確保現場和在線商戶同步了解到參拍車源車況信息、出價情況、成交情況等,使復雜的二手車交易變得更透明、公正、簡單、高效。

汽車街核心業務涵蓋二手車線上線下同步拍賣、整車電商、整備物流、廣告媒體等四大業務版塊。經過三年深耕運營,汽車街已成為“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專業二手車拍賣平臺”。公司網絡布局覆蓋全國80余座城市上百家線下拍場,在上海、北京等二手車交易活躍城市擁有自營拍場;同時,在北京、天津、成都、武漢,無錫、寧波、徐州以及山東、安徽、貴州等省份及重點城市和當地最具規模的經銷商集團共同成立了拍賣合資公司、合作拍場等。領先于同行的汽車街二手車拍賣模式和盈利前景自成立初期就得到了資本市場的持續關注。


北京一路無憂科技有限公司

弘柯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木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維寧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順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快樂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寶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