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長城數字軟件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長城數字

公司名稱:西安長城數字軟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區丈八五路高科尚都.摩卡1棟3層
成立時間:2002-12-26
創始人:佟強
公司網址:http://www.e-u.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西安長城數字軟件有限公司_長城數字
公司描述
長城數字是一家信息化軍工企業,致力于信息化軍民融合深度發展,努力打造部隊信息化建設的領軍企業。業務涵蓋大數據、數字營區、數字校園、智慧研究所、指揮控制、模擬演練、通航、訓練管理等領域。
管理團隊
佟強 楊悅雪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安長城數字軟件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國國家級軟件產業基地—西安軟件園,是專業從事“數字營區”及“模擬訓練”軟件研發的高新技術企業。長城數字目前擁有逾百人的研發團隊,碩士及碩士以上學歷人員占到總人數的 15%以上。
在軍隊數字園區建設領域,長城數字憑借十余年與軍隊的合作經驗,推出了擁有自主知識產權,體現時代特征、適應戰爭發展、與培養高素質新型軍隊人才相適應的數字園區整體解決方案。方案以數字園區應用整合平臺為支撐,提供面向全局的數據整合、身份整合、信息整合、接入整合,從而實現組織管理科學化、決策指揮實時化、訓練評估精確化、信息資源共享化。方案中所涉及的相關軟件產品通過了中國人民解放軍信息安全測評認證中心 “軍C+級”認證,長城數字亦是國內首家在該領域獲得此項認證的軟件公司。目前長城數字占據著軍隊院校數字園區建設70%以上的市場份額,解放軍報、人民武警報等軍隊媒體對于公司所承接建設的多個數字園區項目均進行過大幅報道,并給予高度肯定及認同。
在“數字營區”和“模擬演練”建設領域,長城數字借鑒了國外成功的建設模式及經驗,提出了以學生、教師為中心的“一體化服務”的建設理念,通過屏蔽服務的業務邊界,提供跨部門、跨系統的應用整合,突出服務的全周期、綜合性、個性化、自主性等特點。
長城數字將依靠領先的技術、完善的管理、豐富的產品線、專業的咨詢培訓隊伍和優秀的售后服務力量,努力實踐“為客戶創造價值”的經營宗旨,以期與客戶共同發展、共同進步。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統一數據平臺
各應用系統中的數據并不是互相獨立,很多業務部門的業務彼此重疊交叉,或者互相緊密聯系。一些基礎數據(比如:人員基本信息,設備基本信息)很多業務部門都會用到,成為各種應用系統的基礎。在傳統的信息系統建設中由于各個系統都是獨立構建,沒有全局的考慮和分析,每個系統都關心自己系統的獨立應用,在各個系統中存儲的同樣的基礎數據各不相同,字段的個數、類型、長度千差萬別,數據的編碼標準也不一致。每個系統獨立的維護自己的數據,不僅造成數據的冗余,而且同一個數據在不同系統中是不一致的,更無法實現跨系統的數據訪問。這種局面對院校整體統籌管理帶來極大的影響,同時嚴重制約院校信息化建設的進一步發展。
2、統一門戶平臺
統一門戶平臺是院校各級人員訪問各類應用系統的唯一的公共入口,同時門戶也提供了多個應用系統的集成環境。通過統一訪問入口、統一的資源導航、個性門戶定制、資源訪問權限控制為各級人員提供全面的服務。不同角色的用戶在門戶中除可以享受到網上交流、新聞瀏覽、郵件消息、通知公告等公共服務外,更重要的是可以通過統一身份認證及授權,享受到針對其本人的個性化服務,用戶可根據自己的需求靈活修改自己的門戶布局和內容,充分體現系統軟件"以人為本"的建設理念。
3、統一認證平臺
統一認證平臺通過建立院校權威的用戶信息,提供基于目錄的高效的認證服務,對各類應用采用不同方式進行認證集成,實現用戶采用一套用戶名和密碼即可訪問不同應用系統的效果,在WEB應用中,用戶登錄門戶或各個業務系統時,須經過統一身份認證網關的身份驗證,通過驗證后用戶進入門戶以及其它應用系統,無需重復登錄即可在應用間進行漫游。同時基于分級授權可有效控制用戶對不同系統的訪問操作權限。統一認證系統在保證系統整體安全性、可靠性的同時,為各級用戶使用軟件功能和信息資源帶來很大便利。統一認證系統主要包括了用戶中心、目錄服務、統一身份認證網關、集中分布式的授權系統四大部分建設內容。


中銀國際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廈門易玄雨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闊圖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豐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掌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惠如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興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