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麥基影業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麥基影業

公司名稱:北京麥基影業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高碑店村三區5號樓3號
成立時間:2015-04-27
創始人:崔景宣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5709761349/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院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麥基影業傳媒有限公司_麥基影業
公司描述
北京麥基影業傳媒有限公司是影視娛樂營銷藝人等為一體的娛樂產業集團。公司具有年生產制作影視項目60部的能力,是一家融合3w+具有互聯網思維模式的新型影業傳媒公司,完整的產業鏈條結構,集行業少見的全業務產業板塊布局;由雜志、游戲、廣告、到投資攝制發行互聯網原創內容、電視劇及院線電影、宣傳發行、藝人經紀等相關業務。
管理團隊
崔景宣 孫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麥基影業傳媒有限公司是影視娛樂營銷藝人等為一體的娛樂產業集團。公司具有年生產制作影視項目60部的能力,是一家融合3w+具有互聯網思維模式的新型影業傳媒公司,完整的產業鏈條結構,集行業少見的全業務產業板塊布局;由雜志、游戲、廣告、到投資攝制發行互聯網原創內容、電視劇及院線電影、宣傳發行、藝人經紀等相關業務。公司擁有全球最先進的攝像機十余套,后期制作間8間,錄音棚2間,符合美國電影協會dci標準的電影di輸出放映廳一間,全球定檢的電影核心輸出設備,亞洲唯一一家具有全模塊sgomistika制作設備2套,已滿足行業最高標準的uhd4k電影模板輸出制作達到全球最高水平。
由業內10年以上資深團隊領導,公司創始人:參與過的明星藝人與影視作品:《兄弟兄弟》《好命先生》《謝文東(風云再起)》,張含韻、中國好聲音藝人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白日殺機》
限制級恐怖愛情片,性感火辣女神“悲情獻身”!由業內知名公司麥基影業傳媒宣傳發行。由北京麥基影業傳媒有限公司以及紫金成(北京)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
簡介:陳偉和性感美女艾菲驅車前往一處廢棄多年的化工幫做規劃設計。一路之上,身為第三者的艾菲主動投懷送抱,陳偉也背著女友和艾菲屢屢偷歡。二人在青天白日下的化工廠歷經諸多驚悚之事:墻上劃著血字,艾菲居然憑空消失了。在發覺自己已成為落入神秘人虎口的待宰羔羊后,陳偉與神秘人斗智斗勇展開了激烈的搏斗,最終陳偉和艾菲能否成功逃生?他又如何逃脫道德和良知的拷問......當一切終于塵埃落定,真正的危機似乎才剛剛開始。
2、《兄弟兄弟》
《兄弟兄弟》由范元執導,陳建斌、斯琴高娃、黃曼等人主演的民國史詩電視劇。講述四川自流井孟家宅門子女遭遇亂世變革之際,為了救國理想、家族事業和親情愛情,兄弟間飽嘗人間變故的故事。由北京麥基影業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3、《好命先生》
《好命先生》是2014年8月15日上映的一部愛情喜劇影片,該片由北京麥基影業傳媒有限公司以及中成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由韓兆執導,由陳小春、安以軒、劉樺、倪景陽等主演。電影《好命先生》原影片名為《我的第四個老公》。影片講述了作為“白富美”的單身辣媽在經歷過無數起離奇的婚姻之后,偶遇一位豁達樂觀的大齡“單身屌絲”,兩人在命運的玩笑中展開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天賜良緣”故事。



北京新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星視界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云啟資本

快手阿修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華順信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米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邦邦機器人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