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好贊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好贊

公司名稱:北京好贊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北路丙2號天元港中心A座10層
成立時間:2014-05-30
創始人:周首
公司網址:http://oneniceapp.com/
所屬行業:動漫其它
關鍵詞
北京好贊移動科技有限公司_好贊
公司描述
nice是由北京好贊移動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10月推出的一款圖片社交軟件。
管理團隊
周首 曹大鵬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1日,好贊獲得8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晨興資本、真格基金。
2014年7月1日,好贊獲得2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VY Capital、H Capital、經緯中國、晨興資本。
2014年12月18日,好贊獲得36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Tiger老虎基金(中國)、VY Capital。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nice是由北京好贊移動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10月推出的一款圖片社交軟件,以在照片上打標簽為核心功能,致力于打造一個屬于年輕人的自由分享社區。 

主營業務和產品
1、nice好贊
nice好贊是一款全世界年輕人都在玩的圖片社交軟件,nice影響著年輕人的生活方式,nice屬于年輕人的表達方式,無論你會不會拍照和PS,你的照片都可以通過nice的標簽,貼紙,濾鏡變成時尚炫酷。 nice在中國首創了“圖片+標簽”形式,用標簽把有共同興趣愛好和共同感受的人鏈接在一起。



上海微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天津信一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手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延華智能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末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東元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新疆華隆油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